蒲公英 - 制藥技術的傳播者 GMP理論的實踐者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使用微信帳號登錄

使用微信帳號登錄

查看: 7596|回復: 85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[藥學研究] 今天我狠狠扇了一個“有轉型打算”的同事

  [復制鏈接]
藥徒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9-18 17:16:08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今天我狠狠扇了一個“有轉型打算”的同事
文/負紅顏
    今天上班時間,透過辦公室的落地大窗,在百葉窗簾后面,我看見遠處對面開放式辦公區一名男下屬盯著電腦,一邊打字一邊偷笑,我騰地一下子就炸了!
    我是個副總裁,分管研發部,手下5000人左右,液相400臺,氣相20臺,配備GMP標準的合成實驗室40個,原料藥中試生產車間一個,生產線20條。研發部所有設備原值超過5億,辦公室4000平米左右,倉庫10000個平米含陰涼庫,研發資金專款專用,可謂糧草充足。
    目前的矛盾是:pipeline項目都是之前產品的,90年了沒有一個新項目,新產品上市,一致性評價也沒申報一個。
    目前老板急,投資方急,HR急,BP部門,研發也急!而我更急!
    不用猜,我就知道他在上蒲公英論壇,特么看的肯定是“研究開發”版塊,7月份他發過一個帖子,當時我忍住了,心想“算了吧,畢竟是初出茅廬”。但是剛才他又發一貼,帖中急于上位的情緒溢于言表,帖中自稱“具有原子水平的思考能力”,這讓具有夸克層面思考能力的我往哪擱。
    一股正義感油然而生,我走上前,不由分說上去就給了他兩耳光,同事們紛紛圍了過來,被打的同事捂著臉,哭著叫嚷著:“你為什么打我,為什么打我?”聲音里參透著懦弱和委屈。
    在同事們驚詫的眼光中我優雅地轉身,雖一臉正氣,卻淡淡的呵斥他說“我打你是為你好,作為專業人士在專業論壇發帖怎么能跟玩似的?不假思考地泄露公司機密,你的職業素養呢?不知道老板用馬甲來蒲公英冒充小白裝逼到算了。可是,上輪天使投資都被你的帖子給嚇跑了,你知道嗎!!!!
    她還是憤怒的看著我:“網友們能知道什么?用的又不是真名而是網絡ID,再說大呆子都說我:思路清晰,有大將風范。我剛才看一個叫“夜夜夜夜”的還叫我帶上個懂分析的。”
    她的反駁讓我頓時笑了,對,我承認我連分子式都不會畫,但他太上皇沒死就急于上位的意圖深深滴刺激了我柔軟的心。我是個好人,我見不得別人比我更具進取心。于是我對他吼道:
    “自己的位置和未來的空間要做好定位,現在屬于搭臺時期,公司的很多黑鍋都是我自己背的。我就問問你,你有沒有特立獨行背鍋的能力!”
    同事們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,紛紛贊揚,表示跟我干不累、工資也滿意!紛紛表示,他們其實不是給老板打工,他們其實是給我打工!
    被我打的同事也深深滴低下了頭,起來向我鞠躬:“對不起,我錯了,我不知道公司運作的背后是這么兇險的暗流。”
    他慚愧地低下頭繼續說: “我真不知道---

  
公司樓房辦公大樓建了3棟,兩棟空著沒裝修,在使用的辦公大樓一層3800個平米,7層,平均一層也就30個人辦公,宿舍樓1棟,6層,2棟占地4000平米各2層的廠房空著公司GL8、本田商務車5輛,專職司機配了5個,考斯特1輛,冷鏈貨柜車1輛,考斯特一年也難的開動10次,貨柜車放著生銹。公司專門弄了一個3000多平米的一層放不用的設備,有些設備買來幾年,連包裝木箱都沒開。都是洗錢啊。”
  


    我轉身離去,沒有去看同事們尊敬的眼光,更沒有去理會他們的經久不息的掌聲。

點評

andyouandme  更能整,你  發表于 2019-9-20 16:52
   

本帖被以下淘專輯推薦: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1 好評好評 差評差評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推薦
發表于 2019-9-20 09:08:11 | 只看該作者
喝了杯咖啡,看完樓主的文章。我揉了揉太陽穴,披上白大褂走進我的私人實驗室,繼續我的量子力學實驗研究。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推薦
發表于 2019-9-18 17:45:59 | 只看該作者
一下子自己的思想境界提升到了不可思議的高度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士
推薦
發表于 2019-9-18 22:01:05 | 只看該作者
樓主這是悶騷太久,一下子風騷來的突如其來啊!

點評

負紅顏  原來你是版主啊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9-19 08:08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生
推薦
發表于 2019-9-24 21:55:51 | 只看該作者
這樣少了個人跟你搶位子了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生
推薦
發表于 2019-9-19 09:04:20 | 只看該作者

兩相思,兩不知。

江湖上忌諱問這個問題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發表于 2019-9-18 17:29:58 | 只看該作者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板凳
發表于 2019-9-18 17:38:27 | 只看該作者
流弊流弊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5#
發表于 2019-9-18 17:56:12 | 只看該作者
???????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生
6#
發表于 2019-9-18 18:46:07 | 只看該作者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7#
發表于 2019-9-18 20:03:13 | 只看該作者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9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9-19 08:08:12 | 只看該作者
山頂洞人 發表于 2019-9-18 22:01
樓主這是悶騷太久,一下子風騷來的突如其來啊!

原來你是版主啊。

點評

山頂洞人  啊?那你是誰啊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9-19 09:02
紅茶.  他豈止是版主,還是董事長呢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9-19 08:43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10#
發表于 2019-9-19 08:08:14 | 只看該作者
哈哈呵呵呵呵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生
11#
發表于 2019-9-19 08:37:29 | 只看該作者
太有個性了

不過,你3800平米每層有30個人這個并不算多。我在某企業做過3個月,那家企業一層樓大概有一千多平米,實驗設備施基本齊全吧,只有一個人,我說鬼比人還要多。

這家企業已經最長的時間有30個月沒發工資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12#
發表于 2019-9-19 08:37:45 | 只看該作者
突然大腳趾動了一下,原來是夢一場啊

點評

山頂洞人  那是大腦定期自檢,提醒你還活著  發表于 2019-9-19 09:03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13#
發表于 2019-9-19 08:43:57 | 只看該作者
負紅顏 發表于 2019-9-19 08:08
原來你是版主啊。

他豈止是版主,還是董事長呢。

點評

負紅顏  對對,他是董事長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9-19 16:51
山頂洞人  那你是不是應該跪下唱征服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9-19 09:03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士
14#
發表于 2019-9-19 09:02:37 | 只看該作者
負紅顏 發表于 2019-9-19 08:08
原來你是版主啊。

啊?那你是誰啊?

點評

大呆子  兩相思,兩不知。 江湖上忌諱問這個問題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9-19 09:04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士
15#
發表于 2019-9-19 09:03:55 | 只看該作者
紅茶. 發表于 2019-9-19 08:43
他豈止是版主,還是董事長呢。

那你是不是應該跪下唱征服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17#
發表于 2019-9-19 09:09:40 | 只看該作者
看了半天,一覽懵逼,只覺得@大呆子 躺槍了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18#
發表于 2019-9-19 09:13:53 | 只看該作者
我是老板?????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#
發表于 2019-9-19 09:18:59 | 只看該作者
后知后覺 不明覺厲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20#
發表于 2019-9-19 09:24:11 | 只看該作者
我看樓主是午休睡過頭了-夢游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×友情提示
1、無權下載附件會員可能原因:1.“待驗證用戶組“,請點擊注冊郵箱里面收到的確認郵件即可; 2.作者設定權限的,提高用戶組級別即可
2、對本站的任何疑問或合作需求,請聯系微信tank066,關于怎樣提高用戶組/積分:http://www.btvqqy.live/thread-6764-1-1.html
3、注冊用戶在本社區發表、轉載的任何作品僅代表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社區認同其觀點。
4、如果存在違反國家相關法律、法規、條例的行為,我們有權在不經作者準許的情況下刪除其在本論壇所發表的文章。
5、所有網友不要盜用有明確版權要求的作品,轉貼請注明來源,否則文責自負。

QQ|手機版|蒲公英|ouryao|蒲公英 ( 京ICP備14042168號 京ICP證150354號 )

GMT+8, 2019-11-11 11:03 , Processed in 0.093842 second(s), 1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頂部 体彩p3和值走势图 黑龙江十一选五走势图 视频 北京pk10冠军预测 捡来的av女优txt全集下载 新11选5 论坛 比分网篮球 天津快乐十分fenbu图 福彩华东15选5开奖结果 竞彩足球比分怎么算的 新疆时时彩中奖规则 浙江6+1 老快3开奖结果专家江苏 广东36选7好彩1走势图 番号库 男人团 宁夏十一选五游戏规则 5分3D规则 北京5分pk拾彩票走势